一块蛋烘糕

不有趣 很凶一女的

转校生

OOC

水仙

朴佑镇×朴宇真


dbq第一次搞水仙 真的不会



-------------

朴宇真跟在母亲身后走进H高的校门的一刹那就立刻就吸引了众人的注意。


处于视线中心的他有些不自在地低了低头,攥紧了书包带。低头看了看校服才反应过来。也是,自己身上还穿着原先S高那引人注目的明黄色校服,跟H高黑色的日系校服一对比就显得格格不入。


“传说中优生云集的S高的学生?干嘛转来H高?”


“说不定是成绩太差被挤出来了呗。”走进教学楼,一旁几个学生声音不大不小地议论着。


朴宇真倒还是一言不发,被领进了办公室。幸好班主任还和蔼可亲,办理好了相关的交接就带着他去了二年二班的教室。还没有开始第一节课的教室里闹哄哄的,学生们正在交谈着刚过去的长假和猜想着转校生是怎样的人,看着班主任进来后骤然安静了下来,齐刷刷地盯着新来的朴宇真。


“孩子们,这是转学过来的朴宇真同学,要和新同学友好相处,知道了吧?”班主任拉过朴宇真,“自我介绍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朴宇真,希望和大家成为朋友,谢谢。”被盯着手脚慌乱,眼神不知聚焦在哪儿好,只好盯着教室后面的黑板报。


“好,做到后面空位置去吧。准备上课了啊。”说完,班主任就离开了教室。


掌声不算太热烈,走过过道时,有几个女孩子捂着嘴侧身交谈的声音清晰入耳。“好可爱啊,像小狗狗似的。”


朴宇真唰地一下子红了脸,加快了脚步走到了最后一排靠后门的位置。和看起来就不太面善的同桌打了声招呼,却直接被忽视,朴宇真心里难免失落,鼻头有些酸酸的,对照着黑板上的课表拿出了教材。



早自习结束的铃声响了起来,朴宇真桌前聚起了班上所有的女孩子,其他男生虽然没有搭话,但很明显注意力都在他这里。


她们嬉笑推搡着,推出一个漂亮小姑娘,然后嗤嗤笑着。小姑娘自我介绍了一番,笑着对因为围观早就涨红脸的朴宇真伸出了手:“宇真啊,我们做个朋友吧~”


“好……好。”微垂着头不敢直视,伸出手轻轻握了握,又赶紧收回来。


“那以后,我们就是朋友啦,”小姑娘拍拍他的肩,“我好喜欢你穿黄色校服啊,真好看。期待你穿黑色校服哦。”说完,和其他女生一起笑闹着回了座位上。


朴宇真发现周围有几个男生看向他的视线不太友好,脑海里瞬间闪过了几个不好的念头,甩了甩头,把注意力集中到了站在讲台上的老师身上。


上午每节课下课,漂亮小姑娘都会和她的朋友一起走到朴宇真身边闲聊几句。“宇真,一会儿我们一起去食堂吧!”又是热情的邀约,朴宇真想了想,自己刚好对学校也不太熟悉,有一同的人最好不过,笑着点了点头。


“啊呀,你笑起来更可爱了,不行我太喜欢你了啊啊啊!”小姑娘捧着心口直夸他可爱,朴宇真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只是觉得对自己不太友好的视线愈发炽热了起来,好像从敞开的后门外也有集中在自己身上的目光。



中午,因为穿着别校校服还和几个女孩子一起吃饭,朴宇真在人头攒动的食堂受到的注意让他提前跑回了教室。趴在桌上,朴宇真第一次讨厌起了这套无数人趋之若鹜的S高校服。干嘛那么显眼,自己明明是想安安分分得藏在人群中的,这明晃晃的黄色简直是吸引注意力的神器。


正叹着气,一个男声打断了他的瞎想。“转校生,出来。”


朴宇真一看后门外,心底暗叫大事不妙。这么几个大男生自己一个人硬怼可应付不过来。半推半就地被拉到了教学楼后面用来堆废弃桌椅的空地上。


身子被抵在粗糙的水泥墙上,衣领被扯起来勒得脖子有些痛。


“转校生你有点本事嘛,第一天就勾搭上我们年级理科班的女神。”


朴宇真这才反应过来,这些男生怕都是那个漂亮小姑娘的爱慕者,看着刚来学校的自己就和他们的女神走得近,虽然不是自己本意,但还是被这些男生嫉妒得不行。


“我……我没有……”不知道说些什么,只好先否定。却把那些男生激得更气了,一拳冲过来,不偏不倚地打在他的腹部。


这一拳过于突然,疼得倒吸一口凉气,眼角直接挤出了一些生理性眼泪,吃痛地躬起了身子,正准备在迎接更猛烈的拳打脚踢前呼救,却听到一边传来一声不耐烦的声音,“吵死了。”朴宇真有些惊讶地看着那个领头的男生垂下了拳头。


“你们这些小崽子还打人?嗯?”来者缓缓踱步至霸凌现场,“欺负转学生?不知道团结有爱?”直直踹了一脚还扯着朴宇真领子的那个人。旁边刚才气势汹汹的人直接如霜打了的茄子一般萎了气焰,看着那个人,不住地后退。


“对……对不起学长,我……我们错了……”被踹倒的男生呲咧着嘴,从地上爬起来,不停道着歉,看着蹲在地上的朴宇真,气恼地嘟囔了句“算你走运”,赶紧跑了。


“转校生,你没事吧?”那个男生扶向朴宇真,他着急着起来,却不小心崴了右脚。“你慢点。”学长双臂穿在他腋下,借力把他整个人都抱直了起来。


待他站直,学长帮他拍了拍后背,“你校服都脏了。”


“谢……谢谢学长……”被陌生学长解救的朴宇真不知道怎么道谢才好,呆呆地站在原地,任凭着学长轻拍着他明黄校服上沾染的灰。


这个学长倒也很耐心地边拍边问话,“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


“二年二班,朴宇真。”


“挺巧啊,我三年二班朴佑镇。”说完,笑着拍了拍他屁股上的灰,“你就开始光享受我给你衣服整干净了?”


“啊……对不起……”朴宇真这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自己也开始扯着衣服掸灰。


“你穿着黄色还挺可爱的嘛。”看着低着头的朴宇真朴佑镇突然夸了一句。朴宇真一脸懵地抬起头,看着眼前还是一本正经的朴佑镇,朴宇真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你很可爱,像只小鸡仔,”朴佑镇又重复了一遍,伸手摸了摸他的头,“看你这高中生活估计不会太太平,当我小弟吧,以后我罩你。”


“啊?真的可以吗!”朴宇真雀跃起来,“谢谢学长!”


朴宇真欣喜的表情落在朴佑镇眼里甚是可爱。嘴角翘起,有些骄傲地扬起下巴,往前走了几步,回头对着还在原地的朴宇真说:“小弟,以后谁敢欺负你就告诉我,三年二班十八号朴佑镇的小弟可不能随便被欺负。”


心情大好地准备和自己的小弟说拜拜,身后又传来朴宇真有些委屈巴巴的声音:“学长……”


“干嘛?”


“我脚崴了……走不动……”


“啊,我忘了。”朴佑镇一副如梦初醒的模样,赶紧跑到朴宇真面前背过身蹲下,作势要背他,“上来吧,小鸡仔。”



朴宇真羞红脸趴在朴佑镇背上,在众人的围观下穿过大半个学校去了医务室。


啊,拜托学长扶住自己不就能走过来吗,干嘛直接被学长背过来啊……双手环着学长的颈肩,学长背部与自己的前身紧紧相贴,朴宇真开始咬着下唇后悔自己刚才的举动。


“别乱动。”朴佑镇往上抬了抬朴宇真的腿,“抱好了。”


到了医务室,校医检查了下说不是很严重,处理好了之后,朴宇真便准备和朴佑镇一起回教室。


“我们教室就在二楼,你下个楼就能找到我。”在楼梯口要分别时朴佑镇说道。


“谢谢学长,我先回去了。”朴宇真道了谢,扶着楼梯一瘸一拐地往上走。朴佑镇不太放心,等他过了转角之后,悄悄地跟了上去。


果不其然,他们班上的男生还是气不过,又把他拉到了教室左后角,准备再发泄两句。


朴佑镇用力地打开门,摔了回去,砰一声巨响引得众人回了头。他大步走向那个怯生生地靠在墙角的小鸡仔,把他护在身后,眉头紧皱,很凶地瞥了那群男生一眼。


“谁tm敢再动我的人我跟谁没完。”



Ende.


---------------

忘记了高中生活的蛋烘糕只能瞎写了

两小时快速产物 dbq

祝我的雀毕业快乐啊(づ ̄3 ̄)づ╭❤~

以后也要快快乐乐ღ( ´・ᴗ・` )

评论(21)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