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蛋烘糕

不有趣 很凶一女的

【丹雀】INSOMNIA(5)

●OOC

●听歌突然有感的产物

●不了解的领域 如果有误就当我瞎写吧XD

●短篇

●今天又考完了一科试,决定更新!可以搞定!(〃'▽'〃)

         

        

--------------

少见的,姜丹尼尔失眠了。

平常他是个很快就能入睡的人,虽然总是被室友吐槽有磨牙、轻声打呼、说梦话甚至多动等不良睡觉习惯,但是他真的很少失眠。

深夜里,他只能如每个在深夜失眠的可怜人一般,直愣愣地盯着天花板,听着夜里各种细小的声音,极度想睡,却又精神饱满。右手还不能太用力地使劲,动一下手腕就更疼的感觉更不利于入眠,绷带绑着手的触感也更为明显。

“丹尼这个大傻子…”也不知是几点,他听到室友嘟囔了一句梦话,“太傻了…”被扣上大傻子名号的姜丹尼尔无奈地笑了笑,小声回了句:“为什么呀。”

“喜欢别人又不表白…干等着能和谁在一起啊…”室友听到了,无意识地回了话。姜丹尼尔一惊,却又继续问道:“丹尼…喜欢谁啊…?”

“我觉得他应该是喜欢佑镇的吧…”室友迷迷糊糊地说完,立马又说起了别的梦话,“嘿嘿…牛排…”

姜丹尼尔还没有从室友说他觉得他喜欢朴佑镇这件事情反应过来,还想借此机会套点什么别人的想法出来,听着室友在梦中似乎正在与美食相约,只好作罢。

说自己喜欢朴佑镇?

自己怎么不知道。

最后在纠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朴佑镇中陷入睡眠的姜丹尼尔,梦中只有一个有漂亮笑容的小麦色皮肤的男孩子,嘴角的虎牙明晃晃的,和自己很亲的样子。

梦中一直如抱住猫一样抱住他,时不时还揉揉他的头发。醒来才想起,有虎牙的爱笑少年,自己身边唯独只有朴佑镇。

浑浑噩噩地去了训练室,别的B-Boy组和Poppin组的人正在为了年末的诸多表演而坐准备,姜丹尼尔只能在旁边跟着蹦跶蹦跶。

团长已经再次下了命令,今年年内最大的比赛已经结束,在明年之前主要是表演,便让姜丹尼尔只准好好休息以便恢复,不能再如过去那样,好了大半就又继续练,结果落下病根。

             

姜丹尼尔开始,不对,是一如既往地,却更甚地关注起了朴佑镇。

他开始更为细致地注意起朴佑镇的一举一动,但是他却对于朴佑镇身边的人不是他这件事越来越不开心。

朴佑镇虽然每天都跟他有一定交流,却再无如以往一般的笑闹,他像是在躲避着自己。姜丹尼尔一次又一次地想找到朴佑镇和他单独谈谈,却一次又一次地被后者表现得如一只受惊而炸毛的猫一样然后躲过。

眼看着十二月了,今年最后一个月,姜丹尼尔觉得有必要在这个月把今年的事情全部说清。

              

朴志训在粉红香肠团组建伊始,就如他自己给朴佑镇承诺的自己可以做他的树洞的话语一般,每天他都聆听着朴佑镇的小心事,主要是关于姜丹尼尔。

每次听朴佑镇讲完,朴志训都想跟他说,喜欢的话就冲上去表白啊!可是看着朴佑镇如萎靡的麻雀一般垂着脑袋,都不好意思开口。

朴志训觉得有必要让这个对待感情不如对友情一般开朗的孩子不那么懦弱了。

           

十二月的阳光的确能带来些许温暖,但是寒风却吹得人忍不住在厚厚的羽绒服里缩得更深。

“这太阳可能就是冰箱里的灯吧。”走在去训练室的路上,朴佑镇缩着脖子裹在羽绒服里哆嗦出一句。“夏天就该是烤箱里的灯了。”朴志训说着从衣服兜里摸出一个暖宝宝塞到朴佑镇的口袋里,“揣好了,穿厚点呗。”

朴佑镇怀揣暖宝宝,脸上笑嘻嘻。跟朴志训笑闹着,一回头却突然看到了身后突然出现的姜丹尼尔。姜丹尼尔正抱着一杯桃汁死盯着他,严肃的表情甚至带有一些阴郁。

眼神交汇仅有一刹那。朴佑镇努力想从姜丹尼尔似乎充满恐吓的眼神中读出什么却未果,后者低头啜了一口果汁。

尼尔哥的眼神怎么这么凶,是不是讨厌我啊。他有些失落地瘪瘪嘴,把自己往羽绒服里缩了缩。

中午吃饭时,他特意和朴志训坐到没人的角落讲了这个事。朴志训本还正在埋头津津有味地吃着糖醋排骨,闻言立马抬头,不顾嘴里的肉还没吞下去,一本正经地嘟囔道:“你说什么呢,这几天倒是丹尼尔哥老是瞪我,我还正想问问你怎么回事呢。”

朴佑镇一时语塞。又听咽下食物的朴志训继续说:“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劝你表白。你想你认清了自己的心,如果不表露,谁能知道呢。”朴志训放下筷子,“你表白,成功就多个对象,不成功就……”本想说少个朋友,但是他也知道姜丹尼尔在朴佑镇心中的地位,含糊了两句便赶紧转移话题。

“你看,丹尼尔哥快过生日了吧。”朴志训划拉划拉手机看了看日历,“你要不就好好利用这次机会吧。”朴佑镇本来想拒绝,但是看朴志训的眼神非常坚决,大有一种自己不同意就绝交的坚定,咬咬牙,点头同意了。

姜丹尼尔的生日是10日,朴佑镇还有几天准备礼物。他想了半天都没觉得有什么合适的,最后心想着姜丹尼尔喜欢猫,便买了一个猫咪玩偶,准备作为礼物送给姜丹尼尔。

朴志训还监督着他写了一张纸条,纠结了很久才上书“尼尔哥我喜欢你❤”。朴志训本来很嫌弃就这么一句简单的话表白,但是看朴佑镇也真的憋不出什么华丽辞藻,点点头让他和玩偶放在一起。

朴佑镇却把纸条放进了玩偶的外包装衣服里藏了起来。“这样会看不到吧?”朴志训心头一紧。“看不到更好啊…”朴佑镇紧张地垂下头。

无可奈何的朴志训只好拍拍他以示安慰。

           

所以其实姜丹尼尔在路上并不是在凶朴佑镇,他只是吃醋地看着朴佑镇一旁的朴志训,不小心和朴佑镇对视了一下,眼神没来得及收起来罢了。

             

12月9日晚上,一如既往,朴佑镇失眠了,原因还是因为姜丹尼尔,只不过不是因为想念他,而是因为一想到明天要告白,他的心就跳得愈发用力,像是要跳出来。

-    

我逐渐变小 越发懦弱

脸上原本明朗的微笑消失不见

害怕你会回避我的告白

因而惴惴不安

抛却那些如针扎般的忧虑

企图入睡

对你的思念 还是比梦真切

终究还是让我彻夜难眠

     

-   

10号是周五,姜丹尼尔邀请了一些关系很好的人去了轰趴,准备熬夜嗨一晚上。吃过饭的大家到了之后都送给了准备好的礼物,他一一谢过,最终还是把注意力投向了朴佑镇送的礼物。小孩果然是小孩,送的礼物真的太可爱了,他想着,却笑得很开心。

朴佑镇本来是躲到一边跟着朴志训打游戏的,一局结束却被朴志训毫不留情地吐槽自己太渣,只好闷闷不乐地刷着视频消磨时间。

听着外面的人唱着歌,又听着身边的朴志训不助地喊着什么“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打鸟啊!”“连个人都杀不死,赶紧换了吧喂!”

没人陪自己玩,只好躺在一旁的折叠床上,闭着眼睛,心里却一直在希望姜丹尼尔不发现纸条和发现纸条两者之间斗争。

朴志训又打完很多局游戏觉得有些累时已经是零点刚过了。看着朴佑镇很无聊的样子,他不忍心再耗下去了,拉着朴佑镇,跟前辈说了句先回去便离开了。

姜丹尼尔他们在客厅里玩到了两三点过,大家准备在房间里挤一挤将就着睡一晚时,却发现少了朴佑镇和朴志训的身影。

小孩还是在躲避着自己吗?想到这里心里又闷闷的,却又不得不跟旁人继续开着玩笑。

        

第二天,朴佑镇从冗长的梦中醒来后还是昏昏沉沉的,甚至有些疼。室友已经走了,他一个人在宿舍。

洗漱完了随便吃了点早饭糊弄过去,因为不敢见到姜丹尼尔所以不敢去训练室,他便准备在宿舍里听听歌活动活动。

可是一做拉伸运动就特别无力,站了没一会儿头也更疼了起来。可能是感冒了?那再睡会儿吧,再睡会儿起来可能就好了。朴佑镇想着,又把自己埋进了被窝。

再次醒来时已经快到中午,他脑袋还是很晕,但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发烧。强撑着起来,步伐凌乱地晃悠着出门买了支温度计,慢慢悠悠地又回来。坐在床边量体温,还没等到结果,他直接晕倒在了床上。

直到傍晚时朴志训发现了不对劲。本应该一起去训练室,可是朴佑镇今天像是失踪了一般一直联系不上。朴志训着急地找到舍管打开门,发现朴佑镇晕倒在床上,摸摸额头温度不对,一直叫他也没回应,吓得手足无措,赶紧把他送去了医院。

朴佑镇在途中迷迷糊糊地醒了一会儿,听着朴志训唠叨着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什么的又睡了过去。朴志训内心复杂,但是到了医院还是只能赶紧飞奔去挂号。

医生说要是着急就先挂水退烧,虽然温度不是特别高但是朴佑镇毕竟是晕倒了,还是要好好休息。

冬天感冒的人很多,医院人满为患,朴佑镇只能躺在过道小床上挂水。

朴志训在一边站着跟团长打电话,团长说一会儿就来看看。路过刚好听到朴佑镇进医院的姜丹尼尔急忙拉住团长,要和团长一起来看他。

等他们赶到,朴佑镇的烧已经退了大半了。看着朴佑镇虽然有气无力但是至少还是正常的样子,姜丹尼尔松了口气。

团长接了个电话有事又走了,留姜丹尼尔和朴志训站在朴佑镇床边面面相觑。“我去上个厕所。”姜丹尼尔冲着反方向走开。

等着姜丹尼尔的身影消失在视线中,他们开始交谈,声音不大,但是安静的走廊上还是能被清楚听见。“尼尔哥怎么来了!”朴佑镇紧张地看着朴志训。朴志训一脸我也不知道的神情,安抚了一下朴佑镇。

两人沉默了几分钟,才又补了一句“不过看他的反应,你给丹尼尔哥写的小纸条他估计还没看到吧?”“我怎么知道…”朴佑镇欲哭无泪。

“你要不要跟他谈谈?”朴志训提议,却突然被人拍了拍肩。“佑镇现在退烧了吗?”回头一看是姜丹尼尔。

        

姜丹尼尔本来也就想着打破一下尴尬的气氛,没走几分钟就又回来了。却突然听到朴志训跟朴佑镇说着什么“给丹尼尔哥写的小纸条他估计还没看见吧”,表情突然像是被雷劈一般。

小纸条?

姜丹尼尔快步走过来跟朴志训问了下情况之后,不顾朴志训很急切的眼神写满想把他留下跟朴佑镇谈谈的模样,直接回了宿舍,直奔那些昨天拿回来还没来得及拆开的礼物。

他翻了翻朴佑镇送给他的抱枕,没什么收获。有些丧气地把抱枕甩到一边,纸条却掉落了出来。

     

尼尔哥我喜欢你❤

       

姜丹尼尔捡起纸条,怔怔地看着纸条上的字。旁边还写了一行被涂掉的小字。“尼尔哥我想和你谈恋爱!”他努力辨认着,心里却乐开了花。

       

朴佑镇!他!喜欢我!还想和我!谈恋爱!

        

他忍不住笑了出来。本想再打车去医院,可是一想时间太晚,不如明天再去找他说清楚。

他洗漱之后躺在床上激动地打滚,看到室友回来之后直接给了一个超大的熊抱。被搂住的室友不解地挠了挠头。

姜丹尼尔激动地一夜没睡好觉。

而朴佑镇在医院挂完水后时间已经太晚,不好打车回宿舍,也难为朴志训在旁边守着他,他俩就在床上将就着挤了一晚上,时睡时醒地捱到了第二天。

         

第二天办完各种手续再回宿舍的他们,收拾完自己再去训练室时已经快到饭点了。他们一去训练室,姜丹尼尔就冲出来把朴佑镇拉走,不顾朴佑镇努力想挣脱,去了楼下还没什么人的饮品店。

“大杯的蜂蜜柚子茶,中杯美式。”他一边紧握着朴佑镇的手,一边点了两杯饮品。“哥……”朴佑镇不知道姜丹尼尔要干什么,很紧张地想要逃脱,却被他更大力地控制住。

两人面对面坐下来后,朴佑镇不助地躲避着姜丹尼尔的目光。

“小镇啊。”姜丹尼尔开口,“喜欢我吗?”朴佑镇闻言猛地抬起头,瞠目结舌。“喜欢我吧。”姜丹尼尔笃定地自言自语。

“哥…怎么知道…”朴佑镇喃喃道。

           

“我也喜欢你。

“我们,在一起吧。”姜丹尼尔强势打断了他,又伸出手温柔地摸了摸朴佑镇的头。

朴佑镇吃惊地张开嘴,然后双手捂脸,后而激动万分地疯狂点头。

           

自此,姜丹尼尔和朴佑镇的关系突然回春。

粉肠团的另一位表示心情又复杂又欣慰。

团里的人表示看着这哥俩的感情逐渐升温,仿佛在一起了一样。

团长表示看着姜丹尼尔每天越来越高频率地向Poppin组跑,在考虑要不要让他换个组。

姜丹尼尔的室友表示很无奈,凭什么你们两个更亲近了要让我跟朴佑镇换寝室?粉肠团时期也没换寝室呀!

当事人表示,自从在一起了每天闹在一起晚上都不会失眠了。

          

        

失眠,是思念带来的惆怅,是紧张带来的难耐,是期待带来的激动。

我为了爱情而失眠,却只有爱情能医治。

我甘愿忍受漫漫长夜,却熬不过对你的思念。

我有失眠症。

而你是我唯一的药。

      

Ende.

--------------------------

爆肝码字更新完毕!

可能结尾有点仓促吧 感觉没有表达好自己想表达的ㅠㅠ

番外看看能写什么出来再说吧ㅋㅋㅋ

能赶在复习集中期(?)前填完真的很开心啦^^

我爱丹雀!

我去写写新脑洞!

反正等考完专业课我就放肆写文!

感谢大家的阅读(笔芯)

爱大家!!!!!!

最后安利给大家一首歌!(可能大家都听过)

就是昭宥和柳昇佑的那首睡不着!真的很甜QWQ

评论(5)

热度(60)